服务照片掠影

 

服务心得体会

——

——今天星期三是重阳节,我参加了下乡当志愿者,去看看那些四团杨家宅村和新桥村的独居老人们,其实给我的感触特别多,因为我也是上海的,家里也有爷爷奶奶。首先我对于这个活动很感兴趣,而且爷爷奶奶讲的上海话我也听得懂,上午的活动我看到了那些奶奶们的多才多艺,下午去看望那些爷爷奶奶们,感触真的很深,特别是看到那些身体不好的爷爷奶奶看到我们拿椅子给我们做,看的出来他们看到我们非常的开心,在听到那个奶奶说她装了五个支架的时候我也想到了我的爷爷奶奶,爷爷也装了好几个支架,奶奶身体也不好,我也不是常常回去看他们,我觉得谢老师这个活动特别的有意义,我非常珍惜这个能参与的机会。
——吃好饭我们去党建微家的时候,看到老人做在我们摆好的桌子上面很开心的样子,我也觉得很开心,老人们很欢迎我们,有几个老人抓起桌上的大白兔奶糖一把一把塞进同学们的口袋,把我们当他们的孩子一样,很触动。
——其实在星期二下午两节课上老师给我们讲这个的时候我的兴趣不是很大,但是当我正真去做这件事情并且融入进去的时候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触动内心深处,在那个时候,心里已经把他们当成了自己亲近的人,所以我希望这种活动能多一点,虽然我们下午没能给老人量血压,这个有点遗憾,但是给老人送礼也很不错。

经过这次的活动,其实我心里也特别希望钱桥也能有这样的志愿活动,看到那些老人们在收到礼物后很开心的样子,我觉得自己心里也好开心。我很想参加,但是我家离的太远了,我觉得很可惜。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参与这个活动。

 
 

更多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