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照片掠影

 

服务心得体会

——

——这周三是重阳节,老师带着我们去乡下看望老人,为老人过节。我觉得很荣幸可以和老师还有劳模班的同学参加了这个活动。因为我本人也是四团本土人,所以对这次活动真的满怀热情,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服务到我老家的村,但我相信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一定会有一天也用到我的家人身上。我本身呢几乎每周都会去看一次家里的老人,看看他们的身体如何,到了他们这种高龄真的不求别的只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就好。
——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去看望老人检查他们血压心跳可以让没时间看望他们的孩子也能实时知道他们的状态,不会太过担心他们。不过我觉得还是得去陪陪他们就算只是和他们聊天也是好的。他们真的需要陪伴。
——在我与老人们谈话的感觉后我觉得老人真的要小心不能摔倒,一定要注意安全一个不小心就摔了不好真的会很不方便。虽然我不是他们自己的孩子但我还是很心疼他们。所以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能去为他们过重阳节真的很荣幸。

 
 

更多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