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照片掠影

 

服务心得体会

——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增长的趋势日益明显,关爱空巢老人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出现在空巢老人中的问题也日渐突出。关爱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对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  10.17重阳节的那天我代表我们小组去看望老人,坐在车上抱着很激动的心情到了杨家村,到了哪里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奶奶爷爷她们的年纪有点大了坐在凳子上很开心的看着我们的到来,表演开始了看着一个个爷爷奶奶的笑容真好,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奶奶的家里桌子上摆了很多送给爷爷奶奶的东西为了让吃的摆的好看点为了给爷爷奶奶开心点我们用了一会的时间给它摆好了,接着我们坐车到了吃饭的地方吃了饭我们来到了爷爷奶奶的家里给他们送上重阳糕看着那些爷爷奶奶出来接我们看着她们的笑容感觉我来对了,我们给他们送上温暖送上关心,我听不懂她们的上海话很尴尬但是学了几句可以用的话,这天对我来说收获很大让我学会了很多感觉跟爷爷奶奶在一起让我想到了我的爷爷奶奶我好像几天没有给他们打过电话了,今天让我懂得了很多,其实她们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回来看看他们的只是怕忙不想跟他们的子女说希望以后我可以帮助他们。

 
—— 儿女不在身旁确实多了许多的牵挂和寂寞,不过儿女们也有自己的难处,自己也不能给儿女添烦恼。只希望儿女们多给家里打电话,多回家看看、坐坐。

 
—— 发扬敬老,爱老的美德,提高和培养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了解老人的同时带给他们快乐,也给我们自己带来快乐, 让我们的交流给老人带来喜悦,幸福和满足。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希望以后得日子中我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尽我最大的能力把快乐与温暖送给了他们,我真的很高兴,也有意义,同时也让我懂得了很多。

 
 

更多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