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照片掠影

 

服务心得体会

——
——“10月17日重阳节谢老师组织我们志愿者去团镇上的村里,路程挺远,离我家平安很近,那个时候都想回自己家里去了 哈哈。上午我们坐在那里看了会表演听了会演讲。那里一开始挺冷的 后来热了。我们坐在那里听不懂上海话挺无聊的。我从小呆上海至少还是听的懂一点的。接着我们去红十字会那里 摆吃的,有葡萄什么的 我还偷偷尝了一尝 哈哈哈。真好。接着好像就去吃饭了吧,觉得好玩的开始了。
——玩蹦蹦床,荡秋千,风很自然 靠海,很棒棒,还有狐狸还有鸡,挺美的,饭菜很好吃至少比学校里的好吃,还有可乐,我们物流班几个玩的好的五个人吃的最多撑死了都吃光了。谢老师在我们班上课感觉凶凶的,其实私下还是挺好的吧,我们几个人走的很慢,说说笑笑的,谢老师总是会等我们而没有批评,腾老师也挺好的,吃完饭我们返回,拍了个照片,然后又去了一趟红十字会那,接着坐车去了新桥村,
——乡下的风真是和城里的不一样,自然,风景也挺好,爷爷奶奶们也很客气,看见我们来了,还送给他们重阳糕还有毛巾,很开心,真心祝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有的爷爷奶奶每天还出去上班,辛苦,一大把年纪了,唉,真不容易。等我爸妈老了的那一天,我一定要照顾他们,不让他们一大把年纪了还出去干活,也希望我爸妈永远和谐开心幸福,身体健康。身体最重要。这次体会挺深,感谢谢老师,有机会我可能还会去吧。挺好玩挺开心的一天。nice,真好!”
 
 

更多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