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照片掠影

 

服务心得体会

 

——我从小是我太奶奶带大的,所以我对老人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在参加这次重阳节活动之前,我已经跟随学长,学姐去过杨家宅村,看望过那里的老人,也为老人们量过血压。所以,周三这天我选择去慰问新桥村的老人们。老人给我的感觉,就像小朋友一样,他们有时会忘记吃饭,有时会忘记做这样那样的一些事情,在这个时候,最好是有人能在旁边提醒他一下。我原本每个周末有一天回乡下陪太奶奶的,现在我打算再抽一点时间出来,参加这个项目的志愿者团队,利用周末的空余时间,多去服务这个项目中有需要的老人,我想他们会很开心的。我告诉自己要坚持,因为你说好了要去看望老人的,老人就会有期待,他们会等你的,如果到了时间你不去,就可能会伤害到他们。

——同学们,我明白不是每位同学都有充分的时间和条件去服务与我们不在同一个生活圈的老人,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年老长辈,那我们就从自己身边做起,多去看望看望他们,关心关心他们,如果真的忙得去不了,就多打电话给他们,和他们多聊聊天吧!
 
 

更多活动心得